Thursday, July 17, 2008

运动会-----second day!!


今天真的很爽哦.......
哈哈.....
到处玩一通......
哈哈.........
真的没有理班上了哦........

我哦......
忘了跨栏比赛的时间哦......
吃饱饱哦......
结果.......肚子痛痛哦.........
T_T........
算啦.........
谁叫我吃多多哦..........

之后又撞到脚黑青哦.......
哈哈......
今天到处受伤哦.........
幸好有振辉哦..........
他厉害哦.......
帮我擦淤伤哦..........
可是真的很痛~~~
哎..........

结果我抓到他的手很大力哦........
他也喊痛了哦.......
呵呵......

振辉, 小黄, 光权........
进决赛哦~~~
厉害厉害.........
加油哦.........

我们班的卫生拿第二哦......
哈哈.........
开心开心!!!!
总算没白费我的心机哦.......
yeah~~~~
-
琪恭喜你哦......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回一起咯.........
要好好珍惜哦.......
加油~~~
-
嗯.......我呢?
最近变得很混乱..........
都不懂要怎样了.......
累了? 辛苦? 害怕?
不懂.........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