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cheese=butter???????!!!!!!!!!!

最前几天我都在弄慧珊的蛋糕哦..........
哈哈.......弄了两个哦..........

第一个我放yogurt的.......
珊不吃yogurt的哦........
我特地选了牛奶味道的........
可是弄了出来还是很重yogurt的味道哦..........
结果就没送哦...........

第二天..........我再弄一个哦..........
可是那个牌子的cheese没有了........
就买别的牌子咯..........
可是我不懂我买的那个是butter来的哦........
买了回去弄咯..........
弄好了后...........我还试了味道哦,.................
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哦...............


结果我就送给珊珊了咯.........
珊一闻就说是butter来的哦..........
我竟然连butter和cheese都弄错哦..........
呵呵...........

结果慧珊的生日礼物给我搞的乱七八糟的..........
过意不去哦...........

好啦.......
下次我在弄一个正常的!!!!
要等我哦~~~

想想下.........
自己吃了不少butter叻............
T_T.............肥肥咯............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