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下雨天 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怎么说呢?

说好了不再谈的......

我就不谈了.........

-

我真的........不在乎吗?

我承认我对你冷淡了........

我承认我不再很爱你了.........

所以才能不在乎的......

明吗?

-

这样是好是坏?

我对你的心不再稳固........

这样是好还是坏?

我不再对你很很很有感觉了.........

这样是好是坏?

-

我认为这样已经很严重了.......

很爱你的心.......变得不爱你.........

很想你的心.......变得不想你.........

那么坚决爱你的心........动摇了..........

太严重了.........

-

我在意的真的是关系吗?

我在意的真的是你在不在乎我吗?

我.......在意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们相处的方式太冷淡了.........

看到身边的情侣.........我羡慕........

他们不是整天在一起.........

至少他们曾经在一起出现过..........

在想..........怎么那么令我羡慕的不是我?

-

在我的朋友的部落格........看到我的故事.........

她说:

"感觉有点傻

很无聊的很无聊的

去看了她的部落格

感觉到疼疼的感觉

不知如何,不知为何很自然的痛

觉得那位女的很悲

感觉啊!为何那么复杂?

难道…

主动点不能吗?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

主动点

别错过别后悔

幸福,快乐,感情

是能够培养的"

(很相我的心声, 可是我再怎么说......结果还是一样......不会说了)

-

我到底能做什么才能让你更爱我?

我到底能做什么才能让你主动地找我?

我到底能做什么才能让你在我身边?

我到底要做什么才能让你不怕伤害我?

-

你说的......我明白了.......

我知道你的不肯定........

我曾经很坚持地想知道答案.........

可是每次都会不开心的.........

-

慢慢地我逼自己不想再知道了...........

慢慢地我开始失去感觉...........

慢慢地我开始不肯定我对你的感觉.........

到现在........我不敢说.......我喜欢的是你.........

我不敢说我爱你..........我更不敢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渐渐........我对你不再是什么都答应了........

我感觉到距离............

-

可是........我们说好了........

不再谈什么关系了............

只是想说说而已............

我对你..........爱吗? 喜欢? 好感?

不知道..............

-

现在..........我们的关系不明确...........

感觉也不明确...........

不过...........我们仍然相处..........

可是一切真的都还是一样吗?

我承认..........我设了界线..........

除非哪一天我再次爱上..........

对不起...........

-

续........

-

不再想啦........

现在就现在吧...........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