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离开了。。。句号


真的离开了.......
我不再懂得要怎么主动地找你讲话了........
我现在只懂得对着你的名字发呆的.........

做个句号吧.......
我想说.......我真的没有试探什么的........
是我让你这样感觉了........对不起........
不过我真的真的没有试探..........

我真的是要让你选的........
你说......我说的和做的都等于零..........
或许吧......
到最后我们还是做朋友.........

之前我想挽回........真的很想......
可是不懂你会怎么想.........
我又做朋友又要做情人的........
很自私.........没想过你的感受.........

所以我才想重新讨论我们的关系........
所以才想让你选择的..........
可是........还是拖拖的.........
我想如果我们的关系是朋友..........
大家的空间会不会大一点........

我真的没有要试探什么的...........
对不起让你这样感觉了...........

现在真的做朋友了......
是我说的.........

我只想说........我真的没有要试探什么........
对不起........让你不信任我........

我真的.........没有......
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我真的没有.........

听到你这样说........
心真的好痛.........

对不起.........我让你不信任了..........
我想说........我真的没有要试探你什么.........
我仍然相信你..........没有必要试探的...........

我真的没有要试探............

我不会说了.........
没话说了..........做个句号吧........

告别.........谢谢..............对不起........
要好好的..........


ⓛⓞⓥⓔ♡~.·°∴ ☆·°♡毒娃2.。.:*・上

1 comment:

DEnnis said...

嗯~真的...
你没有要试探我什么...
我也并没有不相信你...

我明白~
问题在我着...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