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运动会------last day!!!!


嗯......将快就最后一天了哦....
有点不舍得哦.......
玩的还真开心的.....
哈哈......

可是病了叻.....
辉也是哦.....
哈哈......

有点可惜的是......
我的喉咙痛到走音叻.....
而且很小声哦......
不能帮朋友打气哦......
还是决赛哦........
哎..........

大家都很棒哦........
帮班上拿了不少奖哦......
s1s1棒~~~
哈哈......

可是我帮不到大家拿卫生冠军哦.........
对不起哦.......
下次我要更加油才可以哦..........
加油加油~~~

班级画册........
封面是我设计的哦.......
哈哈.......
这次我蛮满意的哦........
以puzzle为主题........
哈哈.........
还用上我的秘密武器哦......
哈哈........
有机会我post上来......
哈哈.........

重要的是......
勤仔讲我很花心思哦........
哈哈........
谢谢啦......
我喜欢设计咯.......
哈哈...........

last~~~
最精彩的.........
勤仔有参加师生赛哦.......
呼~!呼~!
跑到超可爱的哇.........
哈哈........
明年也推他去参加好了.......
哈哈.........

恭喜辉哦........
拿冠军哦.........
他的班都是体育健将哦.......
厉害哇~~~~
辉也是个很厉害的班长叻........
哈哈......
恭喜咯.......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