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换班了哦.......yer~~~


燕妮老师进入第7个月的怀孕期了哦......
同时我们的班也要搬家了哦........
不想叻~~~~

明天就搬了.......
搬到一楼哦......D102课室...........
真真的不想搬的哦.........
没办法哦............

老师怀孕嘛........
宝宝比较重要哦..........

主席--源丰........
呵呵.........
这个人........我欣赏!!!
哈哈..........
可以说.........我很喜欢这个朋友........
很会为人着想的........
虽然很自恋哦........哈哈...........

谢谢哦.........
谢谢你关心我哦.........
我很厉害的啦........
100% 不会是有事那个!!!
哈哈...........
你也是要加油哦..........

有事情会找你的啦..........
哈哈..........
谢谢...........

今天巧克力又泡汤了哦.........
哎..............
3天了哦...........
我想.........发酶了吧..........
呵呵.............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
yalor`
the baby more important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