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不哭了



也是你说 不爱我了
也是你又 出现在门口
雪花坠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么痛你还走过

也许你想念我 也许你放不开手
我的温柔面对面 我们安安静静吹着风
我只想再看一次 你眼里的海市蜃楼

我爱你
丢掉了会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气
没有关系
我并不很想听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到这里就可以 很高兴我认识过你
不哭了 我要你放心
我已经痊愈


这首歌我送了给他........

在心很累很疼的时候.......我送了这首歌......

我在乎的不是受过的伤痛......

而是你的爱........

因为你的爱..........

再深的伤口都能被弥补........

你不曾特地地来找我......

来看看我.......问问我如何.........

我很想.......很想被你关心.......被你在乎.........

偏偏我没有将的魅力让你这样做........

我曾经说过: "我魅力真的不好........."

看来是真的哦.......

哎........怪自己咯.........

有时候任性起来.......

还会闹别扭......吵着讲你在意被人懂我们的关系.........

哈哈.......太任性了.......

常常弄到你不开心的..........

不好意思哦..........(p/s: 约定说不能讲对不起)

而你都说: " 你会乱想......没关系...坦白说出来就好........"

嗯......可是我很多时候都不懂的表达.......

经常弄得你失去方向的........

我又常常问你一些有的没的......

弄到你不喜欢........

太多太多了........

我的确太任性了.........

你问我........

" 以后以后......我们还能维持这样的关系吗? "
你很喜欢现在的相处方式哦.......

嗯.......我也很喜欢.........

我在想.....或许以后以后我们还是对方的..........

或许以后我不再能保持将的关系了.........

我不敢想太多.......怕........

怕在以后以后以后.........你是离开的.........

而你却很想为以后约定好.......保持这样的关系.........

突然觉得你好不一样了........变了.........

或许吧......不过我喜欢将的你.......

或许这样很像甜言蜜语.........好像什么永远将的......

我知道你不是........感觉告诉我.....

你真的很想这样一直保持着..........

谢谢哦......我真的很开心.......

告诉你哦......

我休息够了会再用心地爱你哦........

不想休息太久.......

让你等不好哦...........哈哈...........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