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眼肿肿哦.......T_T


今天一去到学校听到的不是......
可欣你的眼睛好肿哦......就是......你今天怎么将苍白?
...............惨咯........
早知道我就化装啦......
哈哈...........

就连勤仔和燕妮都将讲哦..........
呵呵........
超丑的........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会被发现哦........
连学会的都讲..........很明显哦........
做莫我看不出的???

好啦.......
我昨天很迟睡.......
加上哭了蛮久的.........
这就是结果啦.........
我说了原因咯..........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开心ing.........

振辉.........这个人........
我真的要好好谢谢哦..........
谢谢你的安慰哦.........
我早就没事了啦.......
谢谢你一直在安慰我咯...........
谢谢............

虽然有时候想起还会有点感伤........
不过我不会让你们看到我哭的..........
哈哈........
我厉害的嘛...........

真的很感动.......
谢谢........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事就好。。。
风雨后,彩虹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