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朋友~~~谢谢


最近我都是属于比较安静的那个......
因为太多事情影响我的情绪了.......
早上可以开开心心地笑着.........
中午可以360度转变.......变得很安静.......
晚上又可以哈哈大笑.........
呵呵.........
都被影响得乱七八糟..........

早上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有说有笑的........
的确很开心........
中午如果看到他没什么笑容.........
自己自然就没什么心情.........
到了晚上又被逗得很开心的..........

哎.........
都不懂我是怎么适应的.........

今天哦.......
珊珊陪我回家........
我们谈谈下天......
她就问我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有点惊讶哦........
因为我都没说过我有什么事........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都开开心心的........

她说....
觉得我发生事了......
以前我是24小时的开心果.....
最近都只做半天就罢工.......呵呵.........
整个人也变得很累.......
可是我都没说过........仍然还是笑笑的.........
还讲我的掩饰到处是破洞.........
谁都看得出........
只是见我还将硬撑就不打扰哦...........
哈哈........

她说我骗不过她的眼睛的哦........
光是见我整天乱送礼物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哈哈........
还挺了解我的........
不愧是好朋友哦........

嗯......
对啊......我很爱送礼物......
尤其是心情不好........
就是因为这样才想别人不要像我一样不开心的.........
至少在收到礼物的时候大家都是开心的.........
哈哈........

珊珊就好啦......
这个星期我送了3份礼物给她了哦........
再加上请吃........
呵呵........
难怪她会将清楚我不对颈哦......
原来我很明显了.........
哈哈..........

除了珊珊.......
还有倪倪, 啊妈, 少芬, 德琪, 静维........
原来大家早就发现了哦.......
只是不想拆穿我.......
哈哈........
有这群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哦.........

我会乖的啦........
以后都不会将问题藏在心里啦..........
因为大家都很关心我......
我不能再让她们将担心哦........
嗯!!!!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