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4月16日--数学日

今天我几乎都在跟数学相处....

今天上8节课..有2节是数学...
结果有老师缺席....
勤仔(陈授勤-数学老师)带2节课....

总共4节数学节....
昏倒....

放学后还有数学补习到9点...
补习后....
到爸爸的公司管帐目....
又是数学....

10点回到家....
功课是数学....
弟弟又在问我数学题.....

吐血....
就是将在身体内流动的红色液体...
吐出来.....
呵呵....
会贫血哦....

所以...我定今天为数学日...
哦...对了...之前我说是16日....
要改哦...是17日....

同时今天也是寿司比赛哦....
名义上是比赛...
其实在过程中....
大家都在吃.....
哈哈....

还省了午餐哦....
不错不错...

今天早上....很爱睡哦...
所以就先不要戴眼睛咯....
怎知道一下车....
就遇到他哦....
真是巧啊..

我明明就没戴眼睛...
当时又很暗哦....
不懂作莫....就是认得他....

由于今天忘了带冷衣....
在巴士上超冷的....
呵呵....
谁叫我忘记带....
没办法啦....
可是没想到...
他会注意到哦....
厉害!!

不懂作莫...
今天我学了很多纸折的东西....
其中一个是玫瑰....
步骤超多的....
好复杂...

我的第一个制成品给了他咯...
虽然是用废纸弄的....
呵呵....
可是是第一个嘛....

最多下一次我弄美美的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