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当花痴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的精神真的非常不好....
好累.....

看来要早一点睡了....

又想到要派书....
又刚刚换位....头大了......

只好硬着头皮去拿纪律板的座位表咯.....

回班的时候.....
我遇到他哦....第一次遇到他来学校的时候....
突然有点开心.....

我想他是有注意到我吧.....
到了最后我才跟他打招呼.......呵呵。。。

之后我就变成了一朵花痴。。。
不懂作莫。。。超开心的。。。
又突然可以把全班的位子记得一清二楚。。。。
太厉害了。。。

唉。。。
爱情的魔力真是厉害。。。

之后我都很精神了。。。哈哈。。。

后来我本来打算下楼去准备早操。。。
可是却被馨之拉回班。。。

将巧他又在楼梯。。。这次是他在后面。。。
呵呵。。。太有缘了吧。。。。

第二次下课。。。
我陪朋友在楼梯等人。。。。
结果又遇到他 。。。。

哇。。。。
第三次了。。。
又打招呼。。。
呵呵。。。

一天遇到将多次。。。
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很癫。。。
呵呵。。。

后来的课间休息。。。
我本来打算等他下去英语楼的时候给他糖果的。。。。
可是俊升就一直跟我讲话。。。

我看到他下来啦。。
可是却来不及。。。。唉。。。

俊升。。。
你死定了。。。
哈哈。。。

中途有跟艾嘉妹妹分享。。。
没想到。。
她也是变成了花痴。。。
结果我们就两朵花痴。。。在互讲对方是花痴。。。

超百痴的。。。

可是。。
有时候我会想。。。
为什么我会将开心的?

是什么原因?
我真的是将喜欢他吗?

好想知道答案。。。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