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到处受伤。。。呵呵

昨天我的宝贝手机。。。
掉在地上了!!!

幸好手机没什么事。。。
因为nokia够硬吧。。。
哈哈。。。

可是我的另一个宝贝。。。。
手机吊饰。。。豆腐。。。。
分尸!!!

T_T。。。。。

啊。。。。
快哭出来啦。。。

不过。。
幸运的是。。。
弄得回。。。
呼。。。
不然我想。。。我真的会哭哦。。。
哈哈。。。。没有啦。。。




原来他已经发现我电话吊饰的那个豆腐咯。。。。
没想到他的观察力将好噢。。。
哈哈。。。

今天我又弄到手受伤了。。。
不小心割到窗口的边沿。。。
留下了一条疤痕。。。
很快止血了。。。
所以也没有包扎。。。

可是我好像弄到他很担心哦。。。
都怪我没告诉他。。。。
下次我不会再将不小心的啦。。。。

后来我发现我喉咙痛了。。。
呵呵。。。
谁叫我一直在吃饼干。。。。
哈哈。。。。
没办法啦。。。
只好乖乖地喝多多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