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吃的最爱。。。

我喜欢吃海鲜。。。
哈哈。。。

尤其是螃蟹。。。我的最爱。。。
结果金佩折了一个螃蟹给我望梅止渴哦。。
感动。。。呵呵。。

然后也很爱吃饼干。。。
尤其是bear bear 饼,鬼饼(黄色最好吃),鱼仔饼,动物饼(鸭子最好吃)。。。
其实都是一样的。。。
哈哈。。。
很童真。。。

最喜欢的水果当然是草莓啦。。。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弄草莓蛋糕。。。

最喜欢喝的是。。。
矿泉水!!!
喝过那么多种饮料。。。
我觉得矿泉水是最原滋原味的。。。
而且比较健康。。。
其他的都好像很甜哦。。。
呵呵。。。
=)
蔬菜里面喜欢的有。。。
小白菜和番薯叶。。。
它们是最甜的 。。。
所以我的菜园都种很多。。。
哈哈。。。
还有。。。
寿司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
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吃。。。
呵呵。。
没办法。。。太爱寿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