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给一位细心的人。。。

你成熟的思想让你理智。。。
你温柔的内心让你感性。。。
理智中掺杂着温柔的你。。。
真的让我心服。。。

你的文字是动人的。。。
你的声音是温和的。。。

你无意的问候是我每天美丽的开始。。。。让我努力做好自己。。。
你无意的关心让我再次懂得保护自己。。。不想再让你担心。。。。
你无意的安慰让我重新振作起来。。。。。让我跨过伤心。。。。。

你。。。常让我变得不像自己。。。。
这算是你改变了我吗?
不知道。。。

对着你。。。我总爱口是心非。。。
可是。。。早就被你看穿了吧。。。

你怎么总是有办法让我感动。。。
总是有办法让我开心。。。
总有办法让我破例。。。

有办法留在我的心里。。。

我开始在乎。。。
开始注意。。。
开始关心。。。
你。。。

后来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一定会相信你。。。
一直都会。。。
容许的话。。。我永远相信你。。。

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永远。。。
因为感觉很不实际。。。
我也是这样觉得。。。
可是。。。
可以容许我用一次吗?

因为我相信。。。
我会永远相信你。。。




有时候我会想。。。。
像你将棒的人应该属于很棒的人才适合。。。
我不棒。。。
可是我愿意做到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