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22/4,☆6

今天我的modem被雷劈坏了....
哥哥又讲他懒的去买新的哦.....
所以可能要等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继续上网咯....
我只好将这几天的回忆记录在电话咯.....
等它好了后就一次过post咯.....
哈哈.....

讲真的....
我想我真的习惯了......
习惯了写blog。。。。
习惯了看他的blog。。。。
我每天都会期待他写的blog。。。。
甚至一天留意几次。。。。

所以突然不能上网。。。。
我是非常不希望的。。。。。
可是没办法啦。。。
只好乖乖等咯。。。。

今天他好像特地经过我的班哦。。。。
因为他昨天跟我说:明天见哦...
呵呵...

本来我是想要请他吃bear bear饼的...
没想到...
我才刚刚开包装....
就被朋友抢完了...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bear bear 饼哦...
哈哈..

歌唱比赛有抽签多一次哦...
之前我班是第2组...
现在加多一个零...
我们是第20组....
T_T........
希望评审们不会睡觉咯....

我其实很期待他看到我指挥的....
先说好哦....
不可以笑我的哦....

对咯...
今天我还认识了翁琳哦...
一个跟我一样是女生的人....
哈哈哈哈...............

好累哦,....
很早就捆了....
还有哦...
衰仔...
你明明就很累嘛....
多休息啦...
不用理我啦....
不要累坏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