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真的好累。。。

今天放学后是歌唱比赛的练习。。。

本来今天的心情是蛮不错的。。。
可是。。。
有发生了一些事。。。

昨天那位老师的事情在我的脑袋里仍然很清晰。。。
伴奏--耀主。。。
是那位老师的爱徒。。。。
耀主当然很信任他。。。

在练习开始前。。。
耀主突然跟我讲。。。
他想要那位老师来帮我们配合音。。。

什么嘛。。。
那个老师也真的太多事了。。。
耀主也太不了解状况了。。。
以我们班导和那个老师的过节。。。
这是不可能的。。。
加上我们也不爽他昨天的举动。。。。
这更是不可能的了。。。。

我很婉转的说。。。
要通过大家的意见。。。
我不能代大家做主的。。。

那个老师最后不打算来了。。。
真是幸好。。。

可是耀主却向我要求说要去商六听合声。。。
我的天。。。。
耀主你到底在干嘛啊。。。

我的心情大跌。。。
好想立刻发泄出来。。。
可是不可以将做啊。。。
因为这件事只有我和负责人知道。。。。

我们不想其他的同学也被卷入。。。
我只是想要大家开开心心的唱歌哒。。。
所以都没说。。。
更不可以让他们知道。。。

所以我不可以让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哒。。。
不然会被发现的。。。
只好忍着。。。

脸上虽然还是带着笑容。。。。
可是心里却很难受。。。
快忍受不了了。。。
在自己的朋友身边。。。
可是却不能和他们说真相。。。
真的压抑得好累。。。

突然好想找顺辉。。。
好想跟他诉苦。。。。
可是他回了。。。

没办法啦。。
只好再忍下去。。。
只好等9.30再和顺辉诉苦了。。。

好累。。。

回家时下起了毛毛雨。。。
累得不想撑伞。。。
好想淋雨。。。
淋得湿湿的身体好冷。。。

回到家。。。
泡在热水里。。。
可是身体还是感到一丝丝的寒冷。。。
看来我是着凉了。。。
呵呵。。
都怪自己不好。。。

好累。。。
好想有东西可以让我开心一点。。。。

突然想起顺辉的sms。。。
那个笨蛋。。。
在吃我最爱的sushi哦。。。
还吃很多叻。。

想起今天我送他的糖果。。。
呵。。
心里挺开心的。。。

想起我们约好的9.30。。。

什么嘛。。。
干嘛总是想到他啊。。。
他是什么嘛。。。

为什么他会令我如此的开心。。。
为什么他会令我的心情如此的平定。。。。
好像已从压力中释放了。。。

真讨厌。。。
讨厌不懂为什么的自己。。。。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