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没事啦。。。

由于昨天12点就睡了。。。(比较早)
今天的精神明显有好些啦。。
开心哦。。。
可是还是要努力快快病好!!
加油!!

今天很早放学哦。。。
5点半才补习。。。。
就留在学校玩咯。。。。

跟朋友。。。
吃,喝,玩,乐。。。。。
爽!!!

大概1点多。。。
我遇到慧珊哦。。。。(跟辉同学会)
原来他们在上团课哦。。。。
到处拍照。。。。。

突然。。。
我想见到他。。。
哈哈。。。。
学校将大在哪里遇啊。。。。
唉。。。

算啦。。。。
找了一下就回家咯。。。。
怎知道。。。
在走廊遇到他哦。。。。

哈哈。。。
太巧咯。。。。。
他不懂做莫。。。。
看到我就闪。。。。
我真的将吓人哦?

呵呵。。。。
那时还以为他生气我哦。。。。
心情变得有点down.......

可是现在知道原因啦。。。。
呼。。。。
现在反而变得蛮开心的。。。。。
哈哈。。。。。
一切都好转。。。。没事啦!!!
哈哈。。。。

我也剪了头发哦。。。。
可能是我学他吧。。。。
哈哈。。。。
可是我剪了跟没剪每什么两样哦。。。。
我们还约好一起剪光头。。。。
哈哈。。。。
期待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