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为第三名加油!!

文辉他们的篮球赛在四强输了。。。
现在只有得争第三名了。。。。

不过将也不错啦。。。
至少他不用花钱请我吃大餐。。。
省钱是好事。。。嗯。。。。

可是打完这一场比赛。。。
我的诺言就得实现了。。。

我讲过会告诉你的东西。。。
我一定会说。。。。
我会遵守的。。。

可是。。。
请。。。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还是好朋友。。。
一直都是。。。。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玩的时候。。。。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疯的时候。。。。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
无论做什么。。。都喜欢。。。

我珍惜这份友谊。。。
我珍惜这份感情。。。
我珍惜这份缘分。。。
我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会将这些都印烙在我的记忆里。。。
一直珍惜着。。。

记得。。。
你撑着伞来接我。。。那大雨的晚上。。。
你和我乱喝果汁。。。那热闹的Pasar Malam。。。
你担心我的安全。。。那被抢劫的星期1
你请我唱K吃饭。。。那快乐的3月8日。。。

还有很多。。。很多。。。快乐的。。。。

我不敢说。。。
不,“没有不敢只有想或不想”
将。。。我算是不想。。

我不想讲给你听。。。
因为。。。
我害怕。。害怕我们。。。。
不再是好友。。。

害怕一切的快乐都变成回忆。。。
害怕我们不再是好朋友。。。
害怕你受伤。。。

可是我答应要告诉你了。。。。
我遵守诺言。。

都怪我。。。
我太迟钝了。。。
为什么不早点发现。。。

如果我早点发现。。。
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

我只有祈求。。。
我唯一的祈求。。。
你不要受伤。。。




祝:篮球队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