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好忙的星期日。。。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

遇到变态佬。。。
呵呵。。。

我陪朋友搭LRT到Chan Saw Lin
然后就自己下车等Ampang 的车。。。。

没想到。。。
我一下车就有两个男生走过来问我问题。。。
他问这辆是什么车。。。
牌子上明明就写了Sri Petaling 啊。。。
算了。。。就回答他们咯。。。
怎知道。。他们又问下一辆是不是Ampang哦。。
他们不会是第一次搭吧。。。
我还是回答了。。。

可是后来发现他们越走越近叻。。。
危险。。。

我就走远一点咯。。。
没想到。。他们也跟来。。。
有点害怕叻。。。
我只好打电话求救。。。

唉。。。
幸好后来都没跟上来了。。。

可是。。。
上到车后。。。遇到另一个。。。
一直对着我笑哦。。。
就站在我前面。。。
恐怖。。
只好跑远点。。。

呵呵。。。

我好像弄到一个人很担心哦。。。
不好意思啦。。。

最后还是安全到家啦!!

可是后来我想想。。。
其实也蛮开心的啦。。。
哈哈。。。

回到家后。。。
弟弟竟然吵着讲要我弄蛋糕。。。
什么嘛。。。
生日礼物我送啦。。。
现在还要我弄蛋糕哦。。。

他是寿星嘛。。。。
我只好听话咯。。。。

当当当当!!
完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