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Time Square

近这三天我每天都去TS....
去走街+吃mum mum....
还买了很多豆腐....
呵呵...

还陪朋友吃secret recipe...

没有想到大家竟然自恋起来。。。。
在狂拍照。。。
哈哈。。。
我啦!!

德琪。。。

静维!!

少芬。。。

我和少芬

我和德琪

我和静维
结果很多人看着。。。
好像没看过美女将哦。。。
开玩笑啦。。。
呵呵。。。

今天也去了TS。。。
去吃冰棋淋。。在yogur berry。。。
真的很不错。。。


超好吃的!!

我和惠元。。。

我和金佩
最近变得比较自恋。。。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