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我最love滴钢琴❤~~❤



它今年15岁咯.......
小我1年哦.....
我是姐姐哇~~~
哈哈.........

虽然和我一样活了10多年.........
呵呵........
可是声音还是很美丽...........
像我咯......
哈哈.........

我每天都会弹它超过两个小时..........
哈哈........
因为我都会弹到失控的哦........
有时到了晚上1点多我还在弹.............

我的邻居受苦咯..........
没关系我一定会弹到很棒让你们没将辛苦的......
哈哈............

突然介绍它.........
因为爸爸想要买新的钢琴哦...........

是我梦寐以求的grand piano..........
爸爸答应要买.........
我当然很开心啦.........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钢琴哦.............
喜欢它弹出来的旋律.............
喜欢被我弹得软软的琴键.........
喜欢跟它完成一首歌的感觉........

我其实一直以来都对它很坏...........
不开心时.........就找它发泄.........
还试过不小心刮花它叻........
呵呵...........

无论什么心情我都会找它分享..........
它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哦............
哈哈..............

真的好有感情哦..........
如果要把你丢掉的话..........
我第一个反对.!!!!!

不过我相信爸爸不会将做啦........

真的很谢谢你哦..........
陪我度过那么多.........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