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朋友=友谊

今天太多有关友谊的事发生了.....
有感动的....有开心的......

今天是换位的第一天....
本来我悠闲的早晨变得好忙.....

因为我是书橱管理员....
大家都换位了....
我很难派书....

真是累....

派完后才下去吃早餐.....
同时也为了要遇一个人啦.....
嘻嘻...

可惜没遇到....

上到去不久....
竟然报告说要拍班级照....

我今天没带发夹啊....
犯校规了......惨....

幸好....
我有个好朋友是学长....
她真的不愧是沁倪好学长....
竟然有6个发夹.....
得救啦....

将难得借发夹来拍班级照...
竟然不到2分钟就拍完.........无奈......

下课时间到....
我答应了顺辉要借他书...
本来想跟他谈下天的....
可是他好像有事在忙....
下次咯....

可是能见到他...
我很开心啦...

之后是英文节.....
我的好姐妹碧君德琪...
竟然要跟我合办band...

要我做钢琴手和专飘高音那个....
哈哈....好大的任务...

没想到她们竟然找来了我认识了11年的青梅竹马...
义弘...当吉他手....
果然变态....

next....
第二次下课...
歌唱比赛的练习开始咯....

大家都有出席哦!!
开心!!!

我们将part 2练好啦!!!
朋友们....你们真的很棒!!!

他们竟然称赞我这个乱来的指挥指到很好....
还讲唱到很开心....
心慰....呵呵....

还有还有...
慧珊讲我有领导能力...
哈哈哈哈哈!!!! (自恋中....)
你们真是太高估我了.....

等一下....
我想在这里认真点....

我想说...
耀主....
你是这次比赛的伴奏...
弹不好时压力很大吧....
大家都看着你...
听着你音乐...
你要加油哦....

我知道的...
你很努力...很想把歌练好...
大家练完了...你还在努力....
我看到的....

压力大时...请你告诉我...
我愿意慢下来陪你...

要哭时.....也请你告诉我....
我愿意做你哭诉的对象...

要放弃时....也请你告诉我....
我愿意帮你整理后续....

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
至少还我这个同窗6年的老朋友....
加油哦!!!
我相信你....因为...
我曾经也是伴奏....

只要你这次成功了....
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肯定!!!加油!!!

好啦!!!
到了华文节...
华文老师--张斯翔....
他的存在真的是个笑话.....
今天全班大笑了40分钟.....
好累....

联课时间到!!!
我的好好主席.....源丰....
竟然将我的手画到乱七八糟.....
主席啊....我这个副主也算是你的partner吧...
三个月来....
我都被你欺负叻....
几时要对我这个partner好啊??

我的可爱会员....
晓明(不懂是不是将写).....
介绍我一个很好笑的电影....Charlie The Unicorn
好喜欢噢....没想到你将童真噢...


后来....
我遇到嘉怡...
我本来是打算问她一些问题的....
可是那个答案被当事者封为秘密咯....
嘉怡没告诉我答案....
她只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虽然这个答案让我心痒痒的...
可是这让我知道嘉怡是个很好的朋友....
我尊敬被封为秘密的答案....

之后就帮彦霖弄壁报咯...
在过程中我发现...
你是转校生...
可是你不可以一直抱着以前你学校的想法来看待这里的一切...

你有自己的想法就要讲出来....
不要事后才来报怨.....

你的性格比较硬...
学习好好与人相处是必要的...
相处的好别人才会听你的...
自然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不然...你会跟班上的同学越来越远...
慢慢来吧....学习是必要的...

搭LRT回家时已经很迟了....
天都黑了...
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回想起下雨那一晚....

没有人可以来接我哦....
我又忘了带雨伞...
只好找邻居求救咯....
文辉就是那个邻居啦....
因为嘉怡在补习...

特地来接我回家...
真是我的好邻居...
真想好好报答他...

可是他竟然主动要求回报.....
无奈....哈哈...

突然发现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好....
真是幸福噢...

人是群体的...
没有一个人是理所当然被抛弃....
也没有一个人是理所当然被遗忘的....
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
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优点...
每个人都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