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愿等待......

"我似乎...在心中存在了一份不懂解释的受伤。
我似乎...会害怕多受伤一次。
我似乎...担心自己的不够好,而伤害多一个我想爱的人。
抱歉...这也是我为何让时间证明一切的原因。
我努力~改变自己,就仅仅为了..."

犯规咯.....
记得约定吗?
不可说抱歉和对不起哦....
哈哈....

我其实也是一样.....
害怕自己会再次让喜欢的人受伤.....
我也一样恐惧爱情的无法预料......

可是我在试着.....
试着找自己喜欢的人......
试着再好好地.......
再来一次......

因为我学习了什么是受伤.....
我会用我另一段的感情来弥补.....
会努力地......不在让对方受伤......

无可否认.....
我们真的很像哦......
思想....观念.....
都很靠近.......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和我很像.....
我们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我们曾经说过: "如果你是男的.......我可能会喜欢你哦......"
哈哈....
想起来还挺白痴的嘛......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什么都不说的在你左右。
那,不能被成立。"

我说过.....
我喜欢等待的感觉....
应该说.....
我喜欢等待你的感觉.....

"我不配...?"

这句话....
我看了很多次......
很普通的三个字.....
可是总是让我心疼.......
真的是将吗?
我不认为........

因为.....
每个人都有资格被爱和爱人........

这篇写得怪怪的.....
呵呵.....
因为只想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