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朋友的信

这封是一位朋友给我的SMS
虽然不知道他给我的原因

可是词句都很好哦....
不愧是作文高手....
呵呵.....

我想是他告白不成功....
然后就干脆找我发泄吧......
哈哈.....

是...太迷恋了吗?
即使看着你的背影也好
即使不曾休息也好

就这样
好好地跟着

那是赶不上的脚步
努力在追随

只是希望你能回头
看看我

哪怕是一眼
或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就已满足

也许你那天已忘了我
也许你不曾在乎我

但请你让我跟在你的后头
跟着你直到最后

因为
这是我最棒的旅途...
很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