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歌唱比赛~~

我期待的一天来啦....
歌唱比赛!!!!

一整天都在想着比赛的舞台....
紧张哦!!!

大家都很棒了...
我当然很开心咯...
呵呵...
我对你们有信心嘛...

我们将整个比赛过程都练过了....
算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安心咯...

在休息室...
我竟然跟栋梁(s3c1)同一个休息室哦....
难得....
而他就在B204....

在比赛前...
我努力将大家推到最最最好的境界....
大家都很配合哦....
当然是成功啦....
哈哈....
厉害,,,

我们也听了s3c1的合唱哦....
很好听...很感人....
可是..那个竟然老师也参一脚....
无言....

对...
我的确很满意....
他们的合声很好听...
他们的歌声很感人....

可是...
大家要记住....
我更满意我们的表现....
我们的歌声不感人....
可是我喜欢我们的歌曲里的快乐.....
真的...很喜欢!!

在比赛时大家都很棒哦....
都笑得很灿烂...
哈哈....

结果我们得了优秀奖哦!!!
哈哈...
开心哦!!!
勤仔明明就很开心哦...
还想装酷....
哈哈............

勤仔的烂感言


栋梁的班拿第三哦....
恭喜你们哦....
goh goh也是一样...
很开心...可是还在装酷...
呵呵....
看来老老的老师都是将哦....
哈哈....

跟栋梁谈起了很多以前的事哦....
好怀念....
我们也很久没将谈天了....
我还被他称赞哦....
哈哈...
被音乐天才称赞真是难得....
呵呵....

之后就是我的学哥---征杰咯...
终于如他所愿...
看到我当指挥咯....
他讲我的方式和感觉很像伟君老师哦....
如果是真的话.....
我当然非常高兴啦....
可是伟君老师很厉害哦.....

真想听伟君老师的意见....
有机会一定跟她好好谈哦...
哈哈....

今天我遇到他无数次...
还送了豆腐糖果给他哦...
哈哈...
礼物是用来帮他打气的...
当然另有意义...
呵呵....

他之前就开始替我加油咯....
所以真的很谢谢他哦....
给我将多的精神支柱....
有一半的功劳归你咯.....
顺辉...=)

谢谢你的称赞哦....
开心ing.....

这次的比赛真的很有意义....
很值得留念.....

可是由于太high....
喉咙受苦咯.....
T_T..........
顺辉也是病咯....
同病相怜咯...
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啊....
知道吗?

记得...
每一次我们唱完歌就会大玩特玩解脱哦....
真是幼稚的游戏...
哈哈...
可是我很喜欢...

集体解放。。。


cat wal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