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泽@_@得

突然觉得泽和伟得蛮像的。。。
呵呵。。。

泽是我的干弟弟哇~~~
跟他很好谈。。。也很好玩。。。

曾经还被怀疑我们在谈姐弟恋哦。。。。
呵呵。。。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整天一起玩。。。
会被误会是正常的啦。。。

可是没想到连小过我的都会有绯闻。。。
泽帅很多咯。。。
呵呵。。。
一定很多人追咯!!

可惜你读男校哦。。。
不然一定是万人迷的校草哦。。。
哈哈。。





伟得。。

是一位我很怀念的朋友。。。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突然。。。
我们的认识真的很突然。。。

虽然时间不长。。。
可是很多记忆。。。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
“答应你做永远的朋友。。。”
还记得哦。。

听说你的眼睛被细菌感染了。。。
还要做两次手术。。。
希望你没事。。。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期待和你再见面的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