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fish~~fish~~鱼~~鱼~~鱼

今天本来会很浪漫的....
可是......
都怪我是白痴....

他今天换了位...
我不知道.....结果....
我以为他不在....
就放在他以前的位子咯....

还很满意地回班......
OMG!!!!

后来我在dynamic遇到他....
他跟我讲我放错位子了....
而且他还是一直都看着的.....

啊!!!!!~~~~
崩溃.........
超鱼的!!!!!

我不但放错了位子.....
还在别人的书上留言.....还写到很丑....

好鱼啊!!!!!
真想自刎~~~~
超白痴的嘛....

他还在笑我哦....
什么嘛....都快鱼死了.....

呜~~呜~~呜~~呜~~呜~~~
今天虽然很鱼...
可是也有开心的事的....

今天本来一整天都没有遇到他的....
没想到在dynamic会遇到他....
还跟他谈天哦.....
呵呵....

开始时是先遇到马玲薯公主(俪馨)...
然后...
突然看到他出现在后面....
顿时不知所措....

我的朋友看到他后....都闪人了.....
留下我....真没义气.....
呵呵....

跟他对话是没什么......
可是怎么将紧张啊.....
还被他讲我的鱼事....
之前还说没拿到.....
最后还很自恋.....
什么嘛.....
T_T.....

在他的面前我总是讲不到话.....
看着他....我的话都变的好直....
连拐弯莫脚都做不到......
我滔滔不绝的废话全都不起作用.....

哎......
输给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