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突破~~

今天很特别...
发生了很不一样的事....
都是足以让我突破自己的....

先讲歌唱比赛....
我们的唱法有大转变哦....
我很喜欢....
而且勤仔也讲有点感动哦.....(虽然只是有点...)
因为他是班导嘛....
每一句话都是值得学习的.....
听到他讲有点感动.....
我当然是非常非常非常开心啦!!!!

我会继续努力弄哭勤仔的!!!
哈哈哈哈.....

在过程中....
由于大家还不是很团结....
所以带到蛮累的....
嗯....我会努力将大家团结起来的....
加油!!!

开心的是....
后来大家都很配合了....
感动~~
还很配合的认真唱了一次.....
我要再说多一次.....
真的!!真的!!!很好听!!!
大家认真起来真的都很棒....

其实我参加这次的比赛没有想过要赢得什么奖.....
我只想过要赢的大家的团结....
看来我们赢咯!!
赢得了最重要的....
团结!!!
要继续维持哦!!

还有....
我们的伴奏--耀主....
今天哭咯....
因为他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明白....
我也哭过....
你哭了只是将压力暂时解放出来....
真正的问题并没有解决....

当真正的问题来了....
你会再哭....
你的信心会完全崩溃.....
你甚至会永远逃避钢琴....
很担心你....

可是....
我真的没想到....
你会主动要解决这件事....
厉害哦!!!
苦练了一整个下课.....
你进步很多哦....
完全跟上来了....
因为你...我们的歌曲变得完美.....

真的很棒哦!!!
大家都是....
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也会加油的!!!
努力地做到最好...不然我就快输给你们的咯....

你们让我了解什么是团体....
什么是团结....
好喜欢....好喜欢大家团结在一起的感觉.....
我感受到.....感受到你们的音乐....
你们的音乐里藏有爱.....
大家都爱着s1s1....
哈哈....
感动叻!!!

next~~

今天我没有遇到他哦...
之前的几天....
我们不约而遇....
很巧哦...

还真期待没有遇到他的心情...
哈哈...

终于这天来啦!!!
我没有伤心....没有担心....
只有想念....
好特别的感觉...
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完成....
不可能24小时都陪在你身边....

如果连自己的事情都还未完成...那要怎样帮他完成事情呢?
如果连自己的事情都还未完成...那你要怎样带幸福给他呢?
我是这样认为的...

人与人之间不一定要天天见面....
有时候想念和期待也会是一种感动....
当他不在你身边时....
你才会发现...
你是注重他的....

没遇到他....
我没有感到伤心....没有感到担心....
只存在着想念....
我认为这是一种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