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都非常幸运。。。
所有的事情都好像安排好了。。。
时间刚刚好。。。
一切很突然可是很顺利!!
超幸运的!!

早上的时候我的学会要拍照。。。
班上又要练唱(疯狂版)。。。
两头不到岸。。。

可是没想到。。。
我们竟然是第一组拍照的。。。
yes!!!

拍完我就冲回班指挥!!!
哈哈。。
我果然很厉害!!!

歌曲已经完整了!!
伴奏也明显进步。。。
开心哦。。。

还发生了一些很奇迹的事。。。。

俪馨突然称赞我美丽。。。
无言。。。。但暗喜。。。哈哈。。。
然后又被乐正讲。。
“走刀口木及羊大女哦。。。。”
开心死了。。。
呵呵。。。
金佩又点头赞同哦。。。
哈哈。。。

今天大家作莫都忘了带眼镜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
黄可欣。。。。
你要冷静。。。。
镇定。。。
嗯。。。

okok....

我发现我最近一直叫一个人笨蛋。。。
应该说。。
他本来就是一个笨蛋。。。还非常白痴。。。。极度自恋的大笨蛋。。。。
又很善忘哦。。。
哈哈。。。

这个笨蛋最近还常常在学我讲话。。。
呵呵。。。

对咯。。
我今天打了他哦。。
好像很重手。。。
呵呵。。。
没事吧。。。
不要哭哦。。。
哈哈。。

还有。。。
他今天好像在我班外面等了很久。。。
对不起哦。。
我跟朋友讨论东西。。。
讨论到没发现你。。。
对不起哦。。。
下次我会注意的。。

我突然有一个想法。。。
呵呵。。。
暂时不能公开。。。

是用来对付这个笨蛋的。。。
哈哈。。。

总结:
今天极度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