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生病记。。。。哈哈。。。

不乖的我终于生病啦!!!
哈哈。。。
除了哈哈。。。我真的无言。。。。
谁叫我不乖。。。。

其实我昨天就开始生病。。。。
一整天上课都好累。。。
很想专心。。。。可是。。。
头昏。。。。哎。。。。

我的课泡汤啦。。。。
T_T.......

后来上联课。。。
我一直讲错话。。。。
结果会员笑到肚子痛。。。。
无奈。。。。
身为副主。。。我真失败哦。。。。

联课后回家时。。。
竟然头痛。。。。
OMG。。。什么嘛。。。。
最后还要自己回的叻。。。。

幸好一路上有辉陪我sms。。。。
呵呵。。。。
可是。。。。
我好像弄到他很担心哦。。。。
我不是要这样的。。。
我不是特地要让他担心的。。。
对不起哦。。。。

我一定会快快好起来。。。
辉也是哦。。。。

后来我跑去夜市了哦。。。。
因为要陪弟弟。。。
顺便换电话壳。。。
呵呵。。。
生病了还跑出去。。。
很不乖哦。。。。
呵呵。。。
幸好他没生气。。。。

很巧哦。。。
他也是去剪头发哦。。。
哈哈。。。
一定是上次被俪馨警告后的效果咯....
很乖嘛...

我的电话换了白色壳哦!!!
喜欢哦....
没想到他也喜欢白色...
哈哈...
真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