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她和他的故事@@@

她-----认识了11年的好朋友
他-----让她从此改变的男生

她是个很傲慢的女生........
我认识她11年.......从没变过.........
有时还会有点不爽她.........

还记得初2......
她跟我说起他........
经常提起他........

慢慢的.....
她开始怀疑自己的感觉 .......
甚至她说她喜欢了他..........

每天我都会听到他们的故事........
开心, 暧昧, 幸福, 浪漫的故事.........
可是他们没真正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她说.........
她遇到情敌了........
是一位很优秀的女生........

傲慢的她学会温柔.........
脾气暴燥的她学会包容.........
粗鲁的她学会穿裙子.........

都变了.........
她想改变自己.........
变得比任何的女生都还要优秀........

她赢啦........

最后还是跟他暧昧........
每一天都很甜蜜........
每一天都充满希望.........
每一天都盼望着在一起的快乐........

终于.........
他对她说: 我喜欢你

很开心的事哦........

可是.....
为什么这句话可以说得这么容易?
好意义的四个字......
成了好简单的四个字..........

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吗?

两个月后.........
他对她说: 其实我没喜欢过你......我是在玩你.........我喜欢的是你的好朋友, 嘉敏..........谢谢你的配合

这是..........
这是什么嘛.........
好轻浮的回答.........
好轻浮的喜欢.........

我不明白........
不明白他为什么可以将.........
玩?????
什么意思?????
配合???
什么意思?????

她亲口跟我说这件事........
坚强的她亲口对我说.......
说着.........她哭了........

哭了........
她还坚持的说着........
哽咽声已将她的声音都淹没了...........
她还很坚持的说着........

因为.......
她真的很痛........
痛得很辛苦........
痛得她无法再在将事情埋在心里.............

故事说完.......
她的泪还未停息.........
留在她心里的泪痕无法磨灭............

仍流着泪的她........
温柔地说.........
"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会喜欢他............
无论我们有没有在一起过........
无论他有没有真心过........
我仍然会喜欢他........
因为我喜欢的是他..............."

不懂做莫.........
我没生气她........
没生气她的痴情........
没生气她的迷恋.........

我佩服她..........
佩服她的喜欢........

她真的喜欢他........
甚至无条件地喜欢...........
付出了好多好多..........

满脑袋甚至心.........装满的都是他......
将他深深地放在心里..........
将他高高地放在最高..........

都已经忘了自己
在自己心里的地位.................

她真的变得毫无价值...........
毫无条件........

还会喜欢他..........
因为已经毫无条件........
毫无条件地喜欢他...........

好生气..........
他不经允许地闯入..........
他不经允许地离开..........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她真的很喜欢他.........
喜欢得毫无条件............





我用了我朋友的爱情故事做大纲写的..........
里面的词句只是我对这段感情的感觉..........

写得有点像自己想讲的话...........
哈哈.............

我的确很想为他付出。。。。。
好想就无条件付出。。。。。


无条件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