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充实的星7。。

今天是义山行哦。。。
之前顺辉讲他要去巴生聚会哦。。。
没办法咯。。。
因为朋友聚会难得嘛。。。
没想到的是。。。
最后他竟然没去聚会。。。
虽然我不太清楚原因。。。
可是他能来我当然很开心啦。。。

在跑的时候遇到他咯。。
我总共超越他3次。。。
他超越我2次。。。
我还跟踪他叻。。。
哈哈。。
幸好没被发现。。。

之后本来要去sushi king 吃sushi的。。。
怎知道。。。
回到学校时。。。
看到有人在读化学。。。
结果我们突然很想读。。。
就集体开始读化学。。。
无言。。。
T_T...

我还完成了元素周期表哦。。。。(除了过度元素)
很满足哦。。。


之后就开始练唱哦。。。
大家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真是疯狂。。。
还改了part3的唱法。。。
还遇到很对手哦。。。
大家都是指挥哦。。
还是朋友来的。。。
好扯哦。。。。
竟然要跟朋友做对手。。。。
大家都很厉害哦。。。
看来我得再加油才行咯。。。
*****************************
休息的时候。。。
我和艾嘉妹妹做了件白痴的事。。。
拿饼干来玩。。。
呵呵。。。




今天还下很大雨哦。。。
幸好他已经回家啦。。。
生病了就不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