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谈心~~***

家仪成了我谈心事的对象哦.......
从放学谈到8点......才回家........
哈哈.........

都在谈感情的事情........

我发现我算是只有过初恋哦........
只和男朋友牵手过一次..........
只和男朋友拥抱过一次..........
他是栋梁..............

当是的我真的很不明智.............
我没很喜欢他........
只是存在多一点的好感.........

相处下去.........
有不合的时候..........
有时也感到很累.............

最后我提出分手.......

我是真的因为跟他相处得不合才跟他分的吗?
我是真的因为跟他相处得很累才跟他分的吗?

不是.....
是我认为我不够喜欢他...........
再坚持下去..........
大家都会累坏...........
大家都会受伤...........

所以我们分手............


其实我没想过要写下来..........
因为.......
我怕顺辉会认为我是个对爱情肤浅的人.......
所以我都不怎么想告诉他..........

可是我说了我一定会相信他........
我决定写下来........
告诉他.......一切一切..........


我一直都很想.........
很想跟你讲话.......
很想站在你面前..........
甚至走在你旁边..........

是什么原因...........
我们还没能办到.........
紧张吗?害羞吗?

你说的对.........
让时间去证明一切..........
我赞同..........

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
不是一点点............
而是很多......非常多.............非常非常多..........

有时甚至很想说我喜欢...........
可是........
我还没找到证明..........
一个明确的证明..........
证明我真的喜欢你..........

我期待找到的那一天.........
我愿等待那一天..........


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喜欢听你讲话..........
虽然有时听不清楚..........哈哈...........
不过我还是喜欢...........

有时我想听你对我的感觉..........
可是..........
我比较想对你说我对你的感觉..........
好矛盾...........
哈哈............

最后我没选择说......
因为我想暂时成为我们心中的秘密..........
就只是我们的秘密.........


你说: 我想你陪我.........
什么意思啊...........
我一定会陪你的..........

你说: 只有你叫我豆腐
当然啦........
我专用的哦.......

还是一样..........
不要累坏了........
考试加油哦!!!!



我会陪你的........

1 comment:

said...

哇。。写好多。。。
不过,喜欢你写的blog,
加油哦。。。考试也一样。。。